ID1857344

天古装饰专业别墅设计师到台湾聆听设计周见解

  阅历之深浅,为所得之深浅。足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

  

  天古装饰与《WATCH旁观者》设计财经杂志联合开启的2016台湾游学行,设计师们有幸聆听众多先锋设计大咖传道授业,明悟设计、深思发展、追梦未来。

  

  2016台湾室内设计周现场,史南桥、连自成、邱春瑞、耿治国、孙建亚、赖建安几位大师坐而论道,独到见解与观点,设计责任与担当令设计师们获益匪浅。

  

  天古装饰大师季顾问团重量级嘉宾,重庆“高级定制住宅研究室”形象代言人何武贤老师开讲,温文儒雅,风采依旧。

  

  燎原—杨竣淞、李中霖、陈正晨、郭侠邑、俞佳宏五位创作者的撞击与回溯。被大火洗劫后的草原,自有其重生方式,在设计领域我们试图摆脱被冠上风格之名的包袱,不惜冲撞既有体制,只为让人们更了解建筑的本质,回归设计原点.

  

  游学在路上,风景独好。设计师们不仅专业功底强,摄影技术也不差。

  

  学知不足,业精于勤。天古装饰设计师从未停止从大师经验中汲取灵感,不断提升自我。当业内方案同质化现象泛滥冲击之时,我们依旧坚守设计的原创性,让空间表达居住者诉求,力求将居所价值发挥至极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