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857344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天古装饰设计大赛3冠军唐国设计作品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天古装饰设计大赛3冠军唐国设计作品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天古装饰设计大赛3冠军唐国设计作品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天古装饰设计大赛3冠军唐国设计作品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天古装饰设计大赛3冠军唐国设计作品


  设计师档案

  唐 国 华

  职 称: 高级室内建筑师

  毕业院校:四川美术学院

  2008年 被评“重庆市优秀设计师”称号

  2010年 中国文化部·设计师精英卷评为“中国百名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

  2011年 参加"创意中国"室内设计大赛荣获“西南地区杰出设计师”称号

  2012年 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AD“高级室内建筑师”资格认证

  2013年获“博德”杯中国地域文化西南设计大赛银奖和最佳人气奖

  案例详情

  远洋高尔夫

  1、项目地理:座落城市内环之内、重庆三大资源版块之一--南山资源带上,整合南山、温泉、高尔夫三大稀缺优势资源,并环绕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而建,一户两车位。坐拥大型百货商场、各重点医疗、教育、银行网点设施。

  2、建筑类型:联排别墅、平墅、洋房。

  3、业主资料:

  男主人37岁,从事销售工作,性格爽朗、耿直,为人谦和、痛快。

  女主人贤淑持家,相夫教子,俗称家庭主妇。

  对装修期望是:通透、敞亮,简练、平静。

  4、风格定位:

  现代简约

  设计说明

  我不知道业主对新房的述求那么简单、随口而出的几个词语,此刻怎么去语言形容?!但是我懂得生活,更懂得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我懂得业主对于通透、敞亮,简练、平静的词语,它其实表述的是业主对生活的态度和心境!在这样的楼盘环境、业主的述求之下,我选择了"简"、但不能"单",我选择了"静"、但不能“虚”

  通透的空间呈现,遵循五行平衡,生生不息。我们注重每个空间的形态交换,心理感受:宁静而灵动。纯粹的黑与白,质朴的素材,线形与非线性的明快表达,有形又无形的虚与实。我们注重餐厨空间的互动,精神交流的生活方式。我们将业主对卫浴情怀的需求,灵活的融入了生活、融入了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