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857344

龙湖江与城原山别墅装修设计方案原山装修效果图

 龙湖江与城原山别墅装修设计方案原山装修效果图。本案例为江与城原山的联排别墅,设计师天古装饰段成钢。实木的纹理,清新的布艺沙发,复古的壁橱,流露出一股浓浓的美洲风情.客厅朱红色的实木桌椅,朴素花纹的地毯,瞬间给人一种尊贵之感;客厅通透的玄关设计,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双手触摸于实木纹理的推拉门上,感受实木散发的魅力;倚窗而坐,木香与书香相互融合, 沁人心脾;复古韵味的坐钟,灵动设计的台灯,成为书房的亮点之处;充分利用楼道的空间,将其作为衣帽间(或储物空间),从而满足了居家生活上的需求。

 将厨房和卫生间后部的生活区纳入室内,拓宽了餐厅的使用空间,同时延伸了客厅的视野,利用细腻高档的钛金材质加工成中式纹样的隔断,划分出独立的餐厅和客厅区域,同时又使两个空间互相联系;拆除楼梯侧面的墙体,让整个楼梯完全展示出来,空间更加宽敞,通道采光也得到了提升。

 二层是业主家人休息的区域,主人房和小孩房之间正对楼梯区域设置了一个开敞式书房,同时也是家庭成员聚集的好地方;三层将原始结构的夹层利用出来作为业主朋友们聚会娱乐的区域,同时也是整套住房重要的储物空间;

 在三层屋顶露台上特意占用了三分之一的空间搭成钢结构加玻璃的半敞开空间,那里安放了业主收藏的名贵木材茶台和茶凳,在天气适合的时间,约上几个朋友晒晒太阳,品尝一杯清茶,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难道不是我们追求的生活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