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857344

  本案是保利高尔夫联排别墅装修完工实景拍摄图片,北部新区新中式风格别墅装修完工样板间,渝北别墅中式风格装修在建工地,保利高尔夫联排别墅平面设计方案装修预算报价。

  本案荣获2016天古装饰“金牌厨柜杯”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季军作品,设计师天古装饰龙湖店马健。设计风格为新中式风格。

  整个设计风格并不十分具象。单纯的风格在今后的装修中会进一步弱化,健康自然将成为恒久的主题。

  本户型优点为格局规整,各个房间尺度相对不错。客厅与餐厅相连,采光很好,通透性亦好。

  缺点则为过道略长,造成了设计上的难度和空间上的浪费。使得客厅、餐厅的宽度较为拥挤。餐厅空间狭小,不能满足女主人对餐厅的要求。

  新中式是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在时间长河里的邂逅,以内敛沉稳的传统文化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为现代空间注入凝练唯美的中国古典情韵,它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有传统韵味的景观,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体现,让使用者感到浩瀚无垠的传统文化,把中国传统风格揉进现代时尚元素的一种流行趋势。既保留了传统文化,又体现了时代特色,突破了中国传统风格中沉稳有余,活泼不足等常见的弊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