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857344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法蓝西莊邸150平米平墅装修效果图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法蓝西莊邸150平米平墅装修效果图

  本案是法蓝西莊邸150平米洋房装修效果图,设计师是天古装饰李立刚,设计风格为现代欧式混搭风格。法蓝西莊邸设计方案|法蓝西莊邸在建工地|法蓝西莊邸设计案例|法蓝西莊邸洋房装修图片可到天古装饰店面查看参考。

  本案地址位于重庆市茶园新区米兰大道。该楼盘主要以洋房平墅为主,该案例为一套四室二厅的平层住宅结构、原结构一共4个房间、原结构相对比较合理,但原结构缺少必须的生活阳台、厨房感觉偏小、主卧缺少衣帽间、而客户喜欢空间较大的厨房、和较大的衣帽间、希望该房屋能有更多的实用性。经过和业主沟通、我们将入户花园区域一分为二、一部分作为独立门厅、一部分作为洗衣间。这样既可满足家庭起码的生活区,还能有独立门厅,给人一种尊贵的感觉。

  在整个风格设计定位上、业主本人喜好一些简洁的东西、不太喜欢复杂的造型、同时希望很休闲、放松自然的感觉。所以在风格定位上、将其考虑为现代欧式、通过亮光砖、纯色的墙纸材质来体现整个空间的质感和细节。该户型的设计无论在空间布局、色彩搭配上,以及材质的运用,都劲量达到协调、统一的效果。同时也在统一中寻求部分变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