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857344

  融创御景叠拼别墅160平米装修案例_现代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重庆汽博中心叠拼别墅中式风格装修样板房|天古装饰融创御景设计方案。本案设计师:蔡亮。

  根据与业主的沟通,为了满足客户的个人喜好,本案定位现代中式风格;在物业允许的范围内对生活阳台和屋顶露台结构进行适当的调整,门厅处改变了卫生间门的进门方向,使得门厅更加独立;将厨房后部的生活区纳入室内,形成了独立的设备间,对原来厨房区域墙体的拆除,不仅拓宽了厨房的使用空间,同时还延伸了客厅的视野;餐厅处酒水柜利用精致的木纹饰面,搭配上柔和的灯光使得在业主与家人用餐时心情无比的舒适和温暖;在天棚吊顶的设计上划分出了独立的餐厅和客厅区域,同时又使两个空间互相联系;

  客厅地面铺上中式图案的地毯,搭配上现代沙发,使整个空间变得和谐统一;拆除楼梯侧面的墙体,让整个楼梯完全展示出来,空间更加宽敞,通道采光也得到了提升。二层是业主家人休息的区域,主人房和小孩房之间正对楼梯区域设置了一个开敞式书房,同时也是家庭成员聚集的好地方;三层则是整套住房重要的储物空间。在三层屋顶露台上将原始镂空区域利用起来搭成钢结构加玻璃的半敞开空间作为生活区使用,而另一侧的花台上则栽植一些植物与盆栽,在天气适合的时间,约上几个朋友晒晒太阳,坐在摇椅上,品尝一杯清茶,欣赏如此美丽的一道风景线,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难道不是我们追求的生活吗?

  本案使用的线条简洁大方,极具东方韵味又满足现代人的审美品位,通过后期配以极具文化底蕴的装饰画及装饰品,符合了业主的个性,打造出一套内敛雅致,品位独特的现代中式的宜居空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