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857344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同景国际城香阁华颂装修设计效果图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同景国际城香阁华颂装修设计效果图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同景国际城香阁华颂装修设计效果图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同景国际城香阁华颂装修设计效果图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同景国际城香阁华颂装修设计效果图

重庆别墅装修公司|同景国际城香阁华颂装修设计效果图

  本案是同景国际城联排别墅香阁华颂装修案例,南岸区古典主义风格设计效果图,设计师重庆别墅装修公司设计师彭江。施工团队是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设计师简介:彭江

  天古装饰旗下顶级设计品牌店——《梦空间》星空组 导师设计师。

  2001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专业。

  2002年在北京宋庄通州画家村创作及向大师交流学习。

  2004年获“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重庆片区优秀作品奖。同年入职天古装饰。

  2006年加入设计家网dh100.cn注册设计师,任《设计之家》理事。

  2008年取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hina Building Decoration Association)住宅高级室内设计师。证书编号:A019208RD500068。

  2009年获天古装饰“回归生活”第一届高级定制设计大赛《色彩搭配优胜奖》

  2010年获天古装饰“设计奥斯卡”第二届高级定制设计大赛《空间规划优胜奖》

  2011年获重庆“地域文化室内设计大赛”住宅空间实例类《银奖》

  2011年获天古装饰“设计奥斯卡”第三届高级定制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2年获天古装饰“设计奥斯卡”第四届高级定制设计大赛《二等奖》

  2002年—2012年这10年间游历国内多个民族,了解各民族生活习性及居住特色。也拜访过东南亚国家及欧洲各个艺术圣地:埃及、开罗、亚历山大、卢克索、巴黎、罗马、梵蒂冈、弗洛伦萨、威尼斯、曼谷、芭堤垭……

  【设计格言】用最少的投入,来最大化的美化和利用现有空间。

  【代表案例】

  蓝湖郡、十里蓝山、万科悦府、金科10年城、绿地翠谷、协信彩云湖1号、龙湖·蓝湖香颂、比华利豪园、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中央美地、爱加丽都、棕榈泉国际花园、美茵河谷、高山流水、常青藤人文别墅、龙湖·好望山等别墅小区众多业主设计私宅。

  【设计理念概述】

  从事室内设计多年,我一直在思索艺术与设计的价值意义。在没有领悟【色彩】在心中的触发之前我也曾挣扎在设计无味的繁琐中,沉迷着一味地追求形的表现,然而设计却像叶落后光秃的杈枝在风中无力的任凭飘摆,没有了婀娜的身姿,没有了想象的自然风情,一切都觉得那么无力乏味,空洞的没有一丝缕的生命气息。由于一直对艺术与经典的喜爱,每一次从新关注都会在设计创作中产生新的触动,我的经历,我的审美,我的性格,我的追求,我的热情都会融会贯通到作品中每个空间、每个环节。一种微妙的私密分享思想的态度,总在诠释着每次的创作【色彩】的闪烁冲动与彰显【色彩】的新主张个性,更贴切更完美地展现出艺术与空间交融的撼人魅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