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1857344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蓝光十里蓝山跃层装修案例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蓝光十里蓝山跃层装修案例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蓝光十里蓝山跃层装修案例

  天古装饰设计师杨正伟设计作品:蓝光十里蓝山144平米欧式风格装修案例效果图。

  蓝光十里蓝山位于重庆南岸十公里处的顶级住宅小区,坐落于南山铜锣山脉西侧。项目南北向有两条规划道路贯穿,东西向由一条规划道路作为主入口。场地坡度很大,地势呈西低东高,北低南高;南北向高差15-20米,东西向高差约90米,中心有一东西向自然山谷穿越场地,为典型的坡地用地。

  本户型的设计风格为欧式,家具主要以深色为主,其设计哲学都是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渗透豪华的设计表现,并期望这种表现能够完整的体现出居住人追求品质、典雅生活,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欧式风格中最常见的就是古典的欧式风格。家具则将古典的繁复雕饰经过简化,并与现代的材质相结合,呈现出古典而简约的新风。墙面的造型以护墙板和线条为主,线的豪迈给人以无限遐想空间,简洁大方。欧式风格的居室比较强调立体照明,欧式客厅顶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


评论

热度(1)